今天 又是起了個大早 先是前進黃金海岸的市場
這裡有好幾個~但時間都不太一樣~於是隨機抽樣囉
不過 這算是個很大又普通的市場 我倒比較喜歡前一晚的夜市呢!

425.jpg 

看完市場 買完菜後就前往海邊囉
都來到黃金海岸了 不去一下海邊怎麼可以呢!!
大家看到海 真是興奮到極點了 尤其這裡的沙子摸起來真是超舒服的
有種飄飄然的舒適感~
但要注意唷~~要在這裡玩水~最好要注意一下是否有插可下水的安全旗子
這樣才會有救生員在岸邊..才不會危險喔

425-1.jpg 

當大家玩到一半 有個傢伙(拍照的Luke兄)提議要猜拳
輸的人就要被埋起來 我就有預感 應該又是我了
誰叫我猜拳時外號叫小叮噹呢(第一拳都必出石頭)
果不其然 沒辜負大家期望 我輸了
算了 反正 願賭服輸嘛
於是 我要 有鳥鳥 外加 F size的罩杯
(ps:媽咪~~別打我~~我平常還是很淑女的唷!!)

425-2.jpg

 

回到住的地方~吃了個午飯~唷呼~再出發囉!!
我們的計劃是~到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探訪
因為我們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了(Jeannet例外~她可是個運動派年輕人呢!)
算算去到那裡~剛好走個2個小時就差不多很累了~
然後天黑就可以再去看螢火蟲囉(在Natural Bridge)
結果~人算不如天算
原本去國家公園的路封起來了
我們在路上又錯過該走的替代道路
繞了一圈~才回到替代道路
而這替代道路真是繞超遠的
等到我們到達國家公園時~已經是2個多小時後的事了
也真的如老人們所願~走沒多久就得離開了
因為天快黑了==

425-3.jpg 

425-4.jpg 

 

但是,從看瀑布這裡的步道要再到看螢火蟲的Natural Bridge
還有大概20幾公里~看看我們油錶已經快到底了~
為了避免晚上在深山野嶺拋錨~於是就先開了30幾公里去加油
然後再開回去看螢火蟲~~
大概上帝知道螢火蟲晚上才會出來
於是讓我們有事做~再去迎接螢火蟲吧!
而且回去時~剛好就是晚上7點左右~時間剛剛好呢

螢火蟲洞那裡真的很壯觀
而且好舒服~~只是要多一點人去比較好
不然還滿恐怖的~沒手電筒還真是伸手不見五指呢!
而且一路上的步道只要關上手電筒
隨時就可以看到一小群一小群的螢火蟲在閃閃發亮唷
但我們沒拍照~因為這樣會妨礙到牠們唷
太吵鬧也是不好的
到達洞穴時~我們發現那裡應該連白天去都很壯觀
因為洞穴的上方就是瀑布

這個行程我覺得自己去就好~不用門票~自己有租車就很方便
也可以參加團
但是不便宜~優點就是有導覽(大概要80元澳幣以上~含晚餐)
最重要的是~別忘了手電筒唷!!

這天~真的很累~
不過好險回程的路上~我看了一下地圖~順著指標
沒走高速公路~反而40幾分鐘就回到住宿地方了

我想~下次有機會~還想再去一次螢火蟲洞那裡!!

BTW~往Natural Bridge路上~其實有不少彎路
晚上去~要小心唷~因為我還看到有一段路是標示著
容易肇事路段~大約是有5公里
在那段路~我看到有一個地點~放了好幾個花圈
而且還不止一處~那表示有不少人曾經在那出事
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~

aj06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綠貝卡
  • ㄟ 你的那張個人照


    你 真 的 瘦 了!!!!!! 沒錯

    看來這是一個很好減肥的方式

    你罵的 我肥的跟鬼一樣的那個肚子
  • 來不及了~~~Tammy搶頭香了

    也還好吧~~~只是跟妳的身材比起來~~
    肚子比較顯眼~~哈哈哈哈

    知道啦~~~你要說~~你阿罵的

    aj061105 於 2009/05/19 20:11 回覆

  • 綠貝卡
  • 我少打了一個 阿 字
  • 凱瑟琳蠣塔窮私
  • 你們兩還會在布理斯本呆上一段時間吧?
    等我回去找你們出來玩呀!
    你們有我電話不事嗎?
    只不過我現在還在台灣,
    等我回去打給我喔!
  • 會待上好一段時間吧~~~
    因為我們那台寶貝車還沒搞定-.-~~
    因為車子的關係~~
    最近住在Caboolture附近的sharehouse~~
    順便要等草莓工作~~大概就注定要以草莓工作來二簽吧

    嗯嗯~~我應該有把妳電話收好~~
    等妳回來~~我們也能去市區時~~再找妳ㄟ^^~~
    我好想念台灣喔~~跟我的狗~~

    aj061105 於 2009/05/19 20:18 回覆